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rch 21, 2010

果子好忙~

呼~~~
今天好累……
早上十一点就去central square~
去干嘛?
为了帮妈咪的手链“开手术”~
很不巧的……
妈咪和爸比遇上熟人~
然后那个“熟人”刚好是理发师~
也很刚好呢,我很久没剪头发了~
然后呢~
我就很顺便的剪了头发~
嗯……
蛮不错滴~
再然后呢~
我们就去找了我那帅气十足的哥哥~
哇……
好帅……
=.=

然后午餐也在cs解决~
吃了KFC~
嘻嘻……
我只吃nasi briyani而已~
还有wedges~
(如果我有spell错,请原谅我…)

den~
去买了杂志~
还有冰冰~~
火龙珠口味~
在车上吃啊吃~
终于在2:10pm~
到了大山脚~

-----------(在等牙医,粘东西在牙齿上)---------

两小时结束~
呼呼~~
直接到码头~~
从北海那回到SP~

-----------(很久啦)-------------------------

终于到了!!!
在巴士上腰好酸~
=.=
想睡觉~
唉……
去shopping~~
买礼物送妹妹^^
买到了一只抱抱~~
嘻嘻~~
希望她会喜欢^^

结果买到没有钱……
只剩RM5……
回家咯~~~
我本来想去买漫画的……
算了~
至少买到了礼物~
回到家“杀”到隔壁……
聊天聊到要八点半才回家~
谢谢“飞机”帮我借书^^
谢谢你哟<3

然后啊~
我就在收看《终极天团》~
cocoboyz拿到终极皇牌!
恭喜恭喜恭喜!!!
虽然超大声被淘汰了……
不过我会一直支持你们!!!
加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