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很开心来到这个世界上,真的。很开心。

我已经在努力写遗书了。
因为我怕哪天我不在了,
那些我的遗物该怎么处理。
我知道自己很惹人厌。
我想我以后不在了,
不用花钱帮我埋葬、火葬。
我已经很浪费父母的血汗钱了。
不需要再为我做什么。
我坏事做尽,不孝女一个。
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明白。
我其实很开心,
当大家都愿意接受我。
我真的很开心。
说真的,
懂得感谢,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