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再说一次我X你

我说的话,
你有曾经听进心里过吗?
你说的话,
我也是否有听进心里过吗?

再说一次:我爱你。
再说一次:我想你。
再说一次:我要你。

爱不需要天天都挂在嘴边里说。
我要的,
只是你偶尔的对我微笑。
只要能对上你的眼眸,
我就满足了。

爱不需要天天都挂在嘴边里说。
我要的,
只是你偶尔给我的拥抱。
只要能感受到你的体温,
我就满足了。

爱不需要天天都挂在嘴边里说。
我要的,
只是你偶尔的牵牵我的手。
只要能被你握着,
我就满足了。

我要的=你要的。

ஐ再说一次我X你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