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自从

自从毕业之后

生活变得随意了点

不过毕业之前我也很随意吧?

哈哈

差不多吧

先是在家呆着不去工作

口中说等申请大学的结果

后来被妈妈拉去做工

等到了结果就是没中

然后又被妈妈拉去面试

隔没几天就开始上班

一直到上星期

我没做了

正式离开诊所

感谢医生护士们

也谢谢大家的家人

我会想你们的!

我知道自己做得也不是很好

所以更加地谢谢你们的包容和教导

我会继续努力的

感恩

---------------------------------------------------------

明天下午也是一样要被妈妈拉去面试了

我的工作缘几乎都是和妈妈有关的

都是多亏了妈妈呀

天啊

明天?还是说今天比较适当

面试这新工作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不好的地方在于这地方有点远

去到那边要30分钟

我还在想啊

不过等下面试到了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嘿嘿

自从不在诊所做工之后

我就开始了追戏追动漫的日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结束这种日子了

要多多珍惜

以后会更少机会这样过生活了

所以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