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rch 22, 2014

无聊

我好无聊

真的真的好无聊

所以就上来这里发泄发泄一下

好久没写部落了

怎么每次开头都是写好久没写部落了呢

唉唉唉

昨天爸妈出国旅行

今天哥哥也飞出国

今天只剩下我一个人

哈哈

公布在这里我一个人在家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

千千万万不要来XX我家

3月要结束了

四月愚人节快到了

自从毕业以后

我就开始工作生活了

虽然不是一毕业就马上工作

还换了几次工作

因为都是临时工

现在已经开始正式做长久的了

不知道试用期能不能过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呢

什么工作的问题有好多好多啊

真怕自己不能胜任

自己要再多加把劲努力呗

话说如此

我现在竟然在上网写部落

不过我看下不为例

因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大家都回家去了

只剩下几个人留下来而已


难过

因为不能跟着早回家

很想跟着妈妈去泰国啊

我都没去过

呼呼呼

呼叫妈妈呼叫妈妈

我好想你啊

想你煮的饭呀(减肥的路途还很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