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元宵节快乐 #最棒的礼物 #160222 #一袋米回归 #猴年行大运

好吧我从17号开始就一直很兴奋到现在

不为什么

我家一袋米要出正规专辑

就在今晚大马时间11点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法镇定

刚才6点5分回到家就忙着连接WIFI看V直播

结果直播在6点20分左右才开始

我miss掉drip drop第一live

但是看到了Guess Who

啊啊啊啊一整个很好听的专辑

没卡到半首奇怪(?)的歌

试听的时候泰苗不断show出他的可爱?

啊啊啊一整个太可爱了啦

完全不能想象怎么会有这种可爱的小忙内

舞台上的他明明很强悍

呼七大不可思议之一

二十分钟后左右

一袋米一直喊好寂寞啊好寂寞啊

大哥二哥四哥就surprise进到棚里来了

三哥有个人schedule所以没来

是说其他三个很闲是吗(噗

这三个来的样子感觉给我有几种不一样的想象

就好像孩子第一天上课很不放心所以陪他一起上课XD

要不然就是很美好的四角恋(?

温泰 钟泰 2民

呵呵不说

很抱歉的是我在看直播时睡去了

我太贪心一直把画质调高

所以好卡好卡

我家偶吧太帅颜值太高

画质太烂有损偶吧

所以就……杯具发生了

害我miss掉可爱大赛

press your number看到一半(吐血


真心觉得太帅了帅毙了

我承受不来哈哈哈哈

啊很好的鸭梨

爱死的要紧


当初说2月要回归时

我就从1月尾开始等sm丢炸弹

但等啊等啊等到2月中时才终于!!!

等了好久好久啊

话说如果刚才live时我没听错的话

关于泰苗,珍基偶吧说好羡慕?

还有有提到晒尼今年也会回归?

这个我没注意到,也许是我谁的时候讲到的吧

还有还有珍基偶吧叫钟铉偶吧给点忠告时那边很好笑

钟铉偶吧就反说明明就泰苗先solo出道啊

应该是泰苗和他说才对吧

这时候珉豪偶吧很绅士的向大家解释

珍基偶吧是在说钟铉偶吧毕竟先出了几张专辑又开了solo演唱会

各种各样经验所以请钟铉偶吧说说几句吧

讲完珍基偶吧直接站起来向珉豪偶吧鞠躬

珉豪偶吧也站起来鞠躬回礼

然后两人默默举起右手

像是要击掌却挥空过

通过放下来的手背后再握一下

看完我觉得这两人神烦

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啦

好啦做好准备比较好

不到半小时

新MV就出炉了

加油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