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June 9, 2017

海岛游

自2015年开始

我才真正地开始喜欢上在岛上的感觉

在14年时就经常和朋友说起要去海岛游

但是那时候大家都存粹口上说说而已

也没有真的有人心动不如行动

就这样拖到年尾的时候

突然就决定在新年期间去Koh Lipe(丽贝岛)

那是我第一次到泰国游玩呢

那时候我们5人行就去了3天2夜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参与有浮潜的水上活动

然后我很“乖”地完全没下去浮潜就对了

只在沙滩附近玩海水而已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悔

不过也多了个借口再去玩就对了哈哈哈

第二次再去海岛游也只是跟去Koh Lipe相差3个月而已

不过原本的5人行只剩下我和MC而已

Pulau Perhentian Besar附加Lang Tengah及Redang

这次不一样的是3 in 1

一趟海岛游就去了3个岛、很划算

那时候我才学会浮潜?

虽然只是1天只是下水浮潜1次而已 >.<

在那过后我就跟自己说下次要去Perhentian Kecil

因为大家都说那边比较美比较好玩

但是隔了一年2016年6月我和MC又去同样的地方

=.=b

因为各种原因 呵呵

但结论还是很好玩

因为我总算可以下水浮潜了(至少不用再拉着人了好感动

可喜可贺

然后又隔了一年、今年6月3日

我才刚刚去棉花岛回来

9人成行

都已经过了几天还是余犹未尽

啊还想再去啊啊啊啊啊

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