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September 4, 2017

2017 第8篇

今天突然感兴趣来写部落格

写写今年我的娱乐去向吧

嗯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买小说了

哈哈很好的进展吧

毕竟我实在是浪费那些书

那些我买了却到现在都还没看完的小说

抱歉啦

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

一直安排不了时间来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一旦我拥有了空闲时间

那我第一件会做的事情就是开手机看Youtube

听歌啦、看节目啦、还是吃饭时看蜡笔小新也都有啦

更多的当然就是看看我家的偶吧还有别家的偶吧

这真的是我第一最大的兴趣

一直不断地去找东西看

吃的还是不能吃的都看

还有的是偶尔看看网络小说

毕竟没买书了,结果注意力就转去手机

所以就透过手机来看小说了

基本上自我娱乐方式就这两个

然后都是用手机的

呵呵呵

说起来8月发生了不少事啊

比如说8月中发生在我家大哥的事情

发生了也阻止不了什么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

信任这种事情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决定的事情

所以可见我偶吧的为人吧(我不夸他XDD

但就是有人选择离开

我也没话说

偶吧说要自我反省、我们绝对不会反对

但是不要不回来就好了

不要受到伤害就好了

明明就是那么感情细腻的大哥啊

好害怕你受委屈

好害怕你感到太鸭梨

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温流,回来我们的身边吧TAT

相信我们一直永远都是站在你那边的

我爱你们

#5HI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