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呵呵~18是个好数目~(Part 1)

我终于终于18了~
很开心老了,也伤心老了~
哈哈~昨天也真的去吃了pizza~
虽然没K到歌~
不过PTPTN进账户了~
耶~感谢一直以来没忘记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多多加了乐趣~
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能在继续加油~不管是在学业方面~还是身为子女、朋友的我~etc
希望所有人都能快快乐乐的~
hapi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