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要买香槟~吃PIZZA~

喔呼~
相信关心笑查某的我都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吧?
不知道也算了~
我自己开心就好了~
呵呵呵~我只知道我要买香槟来喝~
去pizzahut吃好料~
有钱的话,我还想去K歌~
呵呵~我又老过泰民了~
人类抵不过岁月~
可怜的我啊~~不过没关系~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一些以前不能“看的”~
呵呵呵~最后再送上shi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