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12, 2011

Feel it

我感觉我又老了
每一天都在慢慢地老去
身边的每个人
也一样在老着
时间总是一直在走着
没有特别快
也没有特别慢

making-sweetness

转眼间
我的头皮
又再长出白发
每天都在长着呢
黑发吖
我比较喜欢你
请你出来
战胜白发
加油making-sweetness

呼呼
最近这两天都在下雨呢
妈咪的糕好像也做不完
我就静静地避开她
她就咆哮
不能怪她
我是懒虫哦
我总是每天弄她生气
母亲节也不放过
我没有欺负她
是神经战吧
血压高也是我害的
每晚早睡
为了明天的生计
全身酸痛
眼睛出毛病
左手也撑不起来了
右脚伤痕累累
左脚也无力
睡觉时感觉不到双脚
眼泪干了
也不出来
不要说了
心更累
making-sweetness
我想帮你实现愿望
- end -




2 comments:

  1. 看到妈妈这样应该是很伤心吧!有时候我们子女真的是很不孝顺,明明很想去帮忙,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了不去帮,感觉自己真的是很有问题~

    ReplyDelete
  2. 我比较有问题~明明可以好好的帮她……
    却总是惹她更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