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y 22, 2011

whats happen...21.05.2011

21.05.2011
好像曾经被人们讲过是世界末日吧?
可是到头来
只是下了绵绵细雨
拿了雨伞就没事了
我们还不是活到了今天
我只怕明年12月21日而已
因为比较像真的
想到这就有点好笑
如果昨天是世界末日
我还跑去槟城Family Day
很奇妙
到了昨晚才发现到
喔喔
“原来今天是世界末日啊?”
=.=
不错嘛
家人都在身边
只少了个哥哥在做工
不过昨天开了不少眼界
虽说又不是第一次看到外国人
但是每次看到
就会很好奇
新生物?

-完了吧-

21。05。2011
Fujikura Family’s Day
at TanjunG BunGa
PenanG

爸爸の同事
내 언니
沙滩

为什么我的脸这么大?

mamiii
i scare i scare...i duno swim...
by ??? bos
u noe Kayak?
its me 

me again..


 Location : 
Straits Quay
极乐寺
TanjunG BunGa

Conclusion :
y my face so biG?

aigooo aa...

finish...
: P
y u press it?
blekkkk

i jz wanna post older diary~
ㅋㅋㅋ

20110404   11:40pm  星期一   晚上

待一会就可以呼呼睡一大觉啦~
很快滴,final要到了……
嘻嘻……还没读呢~
Management~~我爱你~求你PB高点~PA我会帮你争取点~~~
加油啊~~~>.<
我不想拿到烂成绩还有carry
Hate it!!!
所以!奋斗!
加油!management~~~~~~~爱你喔~~~~~~~~~~

11:43pm Koci <3

--------------------------------------------other one--------------------------------------------

2011421  下午4:02PM  下大雨   星期四  KAMSIS POLIMAS, JITRA.

听着CN BLUE韩版のLIE,觉得很符合下雨天的感觉。
下星期一又要考试了。呵呵。
才要考第二科。但下星三就能回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呼出来。
什么都变了。
明明前几秒还在下着大雨。
却能在下一刻停下了大雨。
天空像人类一样那么善变。
随时都能转变此刻的心情。
言寺
采三
言射
我很爱说话。很爱讽刺人。口不遮掩。然后。不懂了。
房间里的灯好刺眼。眼皮半掩。
风风雨雨还是经历多比较好。
流过泪水,汗水都是咸的。
世上最多的就是盐。
屁屁占领世界。
写完了嘛。
我敬。

--    4:19PM

--------------------------------------------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