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Hapiii

好累好累

今天玩了一整天

是啊

我跑去The Carnival玩水去

这一天好像很受欢迎

有三个party邀请我

嘻嘻

根据本小姐调查心理后

最后选择去玩水

其实去看电影也是很不错的

只不过是有点抗拒

因为不是很想看那部

所以sorry啦

我没去/_\

希望Sheep不要杀了我

不回你信息是因为我已经入水

手机在Locker+没钱了

这不是借口

这是本人手机的老毛病

至于去槟城呐

不好意思啦

毕竟SP地区只有我

有点孤单

所以我还是跑去热闹一点的Carnival

嘻嘻嘻

结果今天玩得很兴奋

不过我相信如果跑去别的Party也会很开心

但是还是不后悔选择了去这边

虽然变得又黑又肥

因为又跑去吃晚餐

wow

很好吃

下次还要再去吃

地方也不错

希望可以跟家人一起去享受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边

要等其他人upload照片

下次再继续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