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Shireo

叮咚
这星期我又不回家了
因为下下星期放假
叮咚
这星期我觉得我很挫败
是不是因为我还很幼稚
叮咚
如果我没有感觉
那该有多好
叮咚
原来我之前对别人做过的
是多么的伤人
叮咚
对我而言好讽刺
看来闭嘴是最好的
叮咚
就算不甘愿又不能翻脸
我是不是没事找事做
叮咚
不管对方是不是有心的
最终报应还是会来的
叮咚
看来我还没长大
思想还蠢蛋
叮咚
我心里不舒服
那就撒哟娜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