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pril 28, 2012

你幸福你快乐就好

我觉得我变坏了

虽然我也没善良过到哪里去

只是又再坏了

头脑坏掉还是心里坏掉呢?

难得的是

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终于再次见面聊天

这些都是很稀有的

为什么我这么说

因为她们都被老友孤立了

当然她们也有其他新朋友

希望新朋友待她好好的

不要再像老友般那么恶毒

如果他们全部都把以前的事忘干

再坐在一起开心聊天的话

那就更好了

只是这种日子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只要你幸福你快乐就好

老友也是一样

新朋友也一样

我也一样

\(0ㅂ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