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April 3, 2012

SHINee Album - Sherlock

看到标题就应该可以猜到了

是的

我的SHINee SHerlock专辑已经躺在我的床上了

一看到那写真集真的是

喷鼻血啊

不过我没喷就对了

呵呵呵

很满足很满足很满足

看着我的收藏品又多了一个喷鼻血的

哈哈哈

看得我很害羞

果然onew的比较好

因为露出来的不算很多(?)

呵呵呵

只说到这

我没有相机什么的可以拍起来

所以就此结束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