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June 15, 2012

游手好闲

不能上网

什么时候才能上网

TM net啊

电话线啊

最近的生活就是

很迟起床

洗澡吃饭

看戏

帮忙做一点点家务

洗澡吃饭

看戏

半夜看足球赛

很迟的才睡觉

昨天就破纪录了

失眠到四点多

我又没喝咖啡还是茶啊

今天难得起床后就是看蝴蝶的书

当然是靠我哥的BB啦

要不然怎么上网

最近我都不吃早餐了

而是早餐+午餐一块吃的

所以我都不懂我到底是不是要是时候发疯了

还是已经On The Way料

算了

我这段游手好闲的日子不久了

再半个月我的生活就会变得不正常

现在只是失常

未来是不正常


我真想要学学其他东西

我已经努力想好我未来的职业了

读完这Poly我要继续读还是做工呢

说实话我很想一边做工一边读

一边有钱赚一边有东西学

不过我想学的都是乱七八糟的

那这问题先搁着

毕竟现在“假期作业”比较重要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