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2, 2012

我的小朋友

写着这篇的时候

是在六月七号时写的

但是这本来应该在六月二号写的

所以我补回来的

关于什么呢?

那就是关于我的小朋友了

Koci的家庭又增加了一名成员

和其他成员大大不同的是

这“成员”来历不小

而且身份贵重

在Koci家庭里排名仅次于Koci老大(我啦)

是的

它好贵

贵到其实可以拿来换别的更好的

可是Koci看到它时就觉得随便啦

一样而已啦

没差啦

就这样Xperia Neo V就加入Koci的家族了

并且很快的在隔天就跟了Koci游山玩水

就这样

我的小朋友多了一位叫小白的妞妞

以后就叫白妞妞好了

算了

哪天我都忘记的事

-完-

话说这图放大真的好大啊
不信你点图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