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31, 2012

我相信

我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停留在自己想要逗留的空间

停止在自我良好的时刻

不喜欢被人打扰

就像其他人一样

总有那一刻不想被人骚扰的时候

这个时候

只有自己一个人就足够了

其他时候

巴不得别人缠着我

等到缠着我的人出现

再用力挣脱

看看那人能缠住我吗

还是甩开我

也有的时候

很希望别人了解自己


却在事后才想到要先了解对方


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然后才做下一个决定

Biong

通常是结束后才想起


真是有够白目的

当看完了那么多的故事

幻想着自己也可以拥有那份真情

我相信

那些人抱着我所想象的那份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