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May 28, 2012

我留恋

我我我

真的败给海贼王了

啊啊啊

我真的好爱好爱

爱得无法自拔了

啊啊啊

爱死了

不过说真的每个我都很爱啦

只是只是

我也不会说啦

太难用言语来表达我对它的感觉

 这感觉太奇妙了

=..=lll

有这么夸张吗?

算了

当我发疯好了

啊啊啊

爱死了

啦啦啦啦啦啦

重复看几遍也不会腻

所以我是疯子

算了 

被温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