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y 27, 2012

不止疯了

不止疯了

还非常人

今天做了什么

还是OnePiece赢了

还有的是我输给Line了

Ish

我坐了一整天

我快疯了

那些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啊

其实我也是正常人

所以我写什么

基本上我自己也看不懂

所以正正经经的写?

你慢等

我现在没那个心情

P/S:那个Jacky你给我好好反省反省

哈哈哈哈

把我今天说的话都听进去

虽然我是疯人

说的话不是很可靠

噗噗噗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