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y 26, 2012

真的疯了

可能我真的是个疯子

所以常常喝可乐还装没有瓦斯

今天一起床做的事情很简单

起床确定家里有没有人

Yes

没有

接下来就是戴着眼镜

爬到隔壁房

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那就是

……

上网

那些动漫画、FB

看了又看

笑了又笑

难得今天没流泪

昨天可哭得几惨一下

为了美人鱼(?)

爱啦啦

我放弃不了这些

但是有些东西就真的要丢掉

比如那些新科技的东西

父母恩吖父母恩

所以不可以吖

Koci不可以吖

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我支撑得住吗

Ish

省钱吖

拜托

今天银灰去看医生了

花费多了点

虽说那钱花的我心不痛(废话 我的钱还在

明天?

我先说明

我很容易被影响

所以明天的事

我就算是策划了也不一定会做到

倒不如说我这几天都很乖

废话真的很多

你到现在还读的下去?

我还真佩服你还能坚持到现在

欢迎欢迎

我的废话世界

那歌听得我快疯了

慢到……

但是真的很好听


4 comments:

  1. 我把它看完了。。。=)

    ReplyDelete
  2. 那我是不是该给你一些奖励呢?
    你太厉害了~
    竟然能把它看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要给,我就不客气咯~~~

      Delete
    2. 你来我妈妈的档口,我送你几粒菜糕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