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24, 2012

4th Anniversary

我跟你说啊

跟你说啊

原本我已经做好准备

接受不能上网的事实

结果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结果

我今天可以上网了

喔耶

喔耶耶

喔耶耶耶

亏我19号就换好FB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开心死我了

还剩下1小时呢

4周年

SHINee

快满4年了


边刷边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