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生日快乐

刚刚和朋友去庆祝生日

12.12.22

恭喜你

20岁了

原本还很担心大家过不了昨天

哈哈哈

果真是想太多了

下午时开始下雨

原本我打算放飞机了

想到我的荷包

还有发霉的心情

后来只需一通电话

我马上说OK了

没有其他

因为我也想出来见面聊天

哈哈哈

在家第二天就无聊了

去了AJM

一进场就看到圣诞老人

我马上冲向前

伸出双手

他也只给我一粒糖果

甚至还考虑了很久要不要给我

哈哈哈

过后就去了Sushi King

这是我第二次去

虽然已经没有20%折扣了

还是一样要排队

在排队的时候

我们5个人就像疯婆子一样

没有在顾什么形象

聊到看电影就派几个跑去买票

剩下的留下排队

跑去买票却因为没什么好位子了

十二生肖太多人看了

所以又跑回去一起排队

所幸不必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进去后找到位子坐下

一双双雪白的手腕伸向旋转台

开始选择寿司

哈哈哈

选了好多

吃得很饱

当然

豆皮和炸蛋我都有吃

吃到一半的时候

又不知道谁突发奇想

想要去唱K

然后兴奋的说要唱几个小时

然后多少多少钱

啊那个什么好便宜

啊那个她明天要做工

啊这个那个

女生八卦事件

简略

最后跑去看价钱时间

最后由于觉得太晚就取消了

并且择日再续摊

回家的路上聊起我Taman的恐怖事件

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在我住的地方发生了这么恐怖的事情

还没听完就到我家

不想下车的我就在家门前听朋友说完

结果还是听到一半就看到哥哥的车回来了

天啊

抱着很伤心的心情下车

然后继续向家人询问更多详情

怎知

当我聊完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

话说那钱包是哥哥在泰国买的

虽然是便宜的东西

但是我哥第一次出外送我的礼物

而且里面装着对我来说很贵的东西

马上打电话确认朋友车上是否有我的钱包

朋友说找一找

其实也是因为我在家找不到

懒惰出去我家外找

所以才问朋友

然后朋友紧张兮兮的说没有在她们那边

我才慢悠悠的去家外找

结果

马上找到

=口=

我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害大家出身冷汗

-完-

同时感谢大家的陪伴

很久没出来见面了

尤其是PY还有Yan

同时祝福Yan的姐姐

有条龙

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