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喜欢SHINee

很喜欢听他们的歌声

很喜欢看他们表演

很喜欢看他们跳舞

很喜欢他们所有唱的歌

很喜欢看他们的动作

很喜欢看他们的多样化的表情

很喜欢他们的一切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每个人总有自己喜欢的歌手

而我则选择了晒尼

喜欢喜欢喜欢

希望每天都能看见他们

希望每天都能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希望可以真的看见他们

希望可以珍藏所有他们的东西

为什么

每个人总有自己喜欢的人

面对喜欢的人

当然是能尽量的靠近他们

和他们聊天

看着他们开心我就会很开心了

就算他们看不见我

我也是很开心的

因为最重要的是

我的愿望实现了

不过目前不可能发生

TAT

真的希望所有希望能实现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