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还在新年快乐

我的心情还在新年

虽然感觉上已经结束了

反正十五也还没有到

不过也差不多了

我很想赶快继续回家过我的新年

不想要在Jitra度过

虽然朋友多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庆祝

正月十五也是在星期日

又不能庆祝了

想叹气

不过新年还没结束

所以不可以叹气

SHINee的新歌很好听啊

五只都好可爱啊

快受不了了

新年有你们的新歌陪伴

真的是开心啊

还有的是

下星期就要MUET的第一关了

还有presentation finance

也还有test audit

下下星期就有presentation audit

然后还有MUET的最后一关

话说我还没准备

要X了

谁来救救我

还有那个Research Proposal我完全没头绪

三月份快到了

距离我毕业的日子也快到了

还要继续升学吗

还是结束我的读书生涯

凭我的成绩感觉能升学的几率很小

成绩不是很好

毕竟Poly学生要继续升学就要成绩非常好

我的只是中上而已

跟其他人比起来

实力差好多

算了

别想那么多

因为要睡觉了

睡饱再起来想

所以晚安了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