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SHINee 美好的日子

晒尼将在2013年2月19日发行

第三张正规专辑

Dream Girl

通过美好的日子

已经听到了一些些了

五只依然这么可爱

温流去了泰国

笑容真治愈

钟铉去了日本享受生活

很轻松很开心吧

珉豪去了英国看足球赛

啊看得我也好想去看啊

Key也去了英国伦敦

Fashion&Music趴趴走

泰民去了瑞士

先生玩Sky Driving一点也不怕吗

我看得好激动

太刺激了啦

要是是我都做不到啊

真的是超级极限运动啊

不过风景真是赞透了

以后我也想要去Krabi了

猴子好活泼

我也想马上去旅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