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July 28, 2013

结尾

原本期待的七月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还有三天才结束

明天就能知道毕业典礼的详细情况了

期待一下八月吧

不过又要等多一个月

二十七 二十八

好久啊

等待的生活好漫长

原本希望赶快度过

但却又希望时间能慢慢的过

尤其是在我睡觉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

真想发一次长长的美梦

就算是假的也好

我也想发梦

好久没发梦了

呵呵

很想快点瘦下来啊

我贪吃的嘴巴能停下来就好了

要努力克制啊

但每次在吃的面前

都把该做的事情全忘光了

真是的我


用BEG来结尾我的7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