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July 7, 2013

是朋友才懂

PS你不要看,你要看也是可以看,要不然我写来干嘛,
只是怕你看了之后会觉得我伤害了你!

你变得很奇怪

还是我从来不曾了解你?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变了

你还是那个我所认识的你吗

也许我们太久没见面了

也许是我变了

也许真的是你变了

每当看见你的FB

总会觉得你很假惺惺

其实推开对你的偏见

又觉得你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从很久很久以前曾经认为

如果我和好朋友吵架的话

我不会再和他和好

我会觉得和他吵架一次后就会再吵架第二次再来第三次

的确

我曾经和一位好友吵架

而且还吵了三次

但是我并不讨厌他

反而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他是多么好的人

我小孩子气、肚量又小

最后告别的时候我还对他说“我爱你”

是啊

陈小姐

我依然爱你喔 


话归正题

除了他之外

一直到现在

我目前只和两个人吵过架

另外一个人就是你

但吵架内容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因为我和你吵的是友情

也许你早已不把这件事当一回事

但对我来说

真是难忘又悲哀的回忆

虽然说事后我们很快的和好了

但可能我是天蝎的缘故吧

我到现在还没忘记啊

这件事也成了我心上的疙瘩

那件事之后我变得不想见到你

能见到你的聚会我都会避开

但是有时候参加了有你的聚会

我又能和你说上好多好多话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一样

我还记得在我和你吵架之前的时候

你和你的中六朋友开了小聚会

你约了我和其他人

那是我第一次对你开始有偏见吧

你让我感觉到我的失落感

你让我感觉到你和我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让我感觉到我和你的距离

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也许你什么都知道

因为我都没有跟你说过我的感受

现在的我和你真的很像只是“老朋友”

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想法

----------------------------------------------------

毕业一年又过了一年

其实想想以前的我也讲过他们的坏话

不过他们都不曾惹过我

为什么我却讲他们的坏话呢

想想之后

也只能做了一个结论

女人嘛

不说别人的闲话似乎就没别的事可干

现在的我最多只能收敛

管住自己的嘴巴

少说别人的闲话

省点口业

只是我不明白

明明我们都长大了

有些事应该能解开那些结

为什么在“你们”的身上只看得到死结

唉……

不想再多说了

反正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其实我对你的偏见什么都不是

这一切只是我想多了

你还是原来那个你

我还是原来那个我

我喜欢交朋友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我用真心来对待我的每一个朋友

不管你是被排斥的人

不管你是排斥别人的人

不管你是无关这些事的人

我尊重你们有自己的看法

但我更尊重自己对你们的看法


说来说去

我还是好像看不开一样

我要记住啊

海涛法师说过

对什么事都不要执着

把全部都放开啊

但我就是不停的想

你到底是长大了思想成熟了吗

还是和我一样小孩子气、肚量又小呢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