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June 30, 2013

我的韩国疯日记(2)

今天的主题是

神话

嘻嘻嘻

在2012年的时候

我的重心点悄悄的从SHINee的身上慢慢蔓延到神话这个传奇组合

不是转移啊

是蔓延哦

也多亏了SHINee才认识到神话的

记得当时SHINee-Sherlock回归韩国

而当时的我在当实习生

拥有很充足的时间“追”闪闪

上网看现场直播的音乐放送

电台放送

综艺节目等等

我都追得很过瘾

过了一个月后

闪闪慢慢减少出镜率

宣传期也快结束了

毕竟当时闪闪比较注重在日本的发展(我认为啦

而后我又开始找新的综艺节目开始追

并且像Xinxin询问有什么好介绍

她介绍了我《INFINITE的序列王》《神话放送》

而我看了之后也没什么兴趣看下去

一直到闪闪出现了

在《神话放送》出现了

看完之后我就慢慢产生兴趣

然后就从第一集重新开始看起(之前第一集没看完就不要看了

看到第二集又接下去第三集第四集

那之后就没完没了了

原本只是看节目而已

可不知不觉就喜欢上神话的成员

他们之间的互动

他们之间的友情

又后来我“迷”上了鸟妈妈

因为某一集的某一幕

还有那一幕的背景音乐

一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

太致命的性感点

深深着迷

爱上了鸟妈妈 XD

有种很强烈相见恨晚的心情

朋友都说我疯了

喜欢这么老的IDOL干什么

而我越迷上神话就越知道更多他们的魅力

天天都听他们的音乐

挖出从出道到现在的专辑歌曲

听了一遍又一遍

在车上听

在班上听

在家里听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听

出门也听

不停的介绍给朋友

中毒一样

而且还是Deep Sorrow

毕竟这种感觉只是Once in a lifetime

This love我永远都想要珍惜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