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8, 2013

写写,结果越写越远。

突然想写写。
有时候不断想起以前的事,
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不知不觉我也过了这么多年。
以前的每一天也变成回忆。
以前的我不断的想着明天怎么过。
现在的我也依然如此。
但是往往都不知道明天怎么过?

想东西想到一半就会想起以前。
我特别喜欢回忆。
回忆什么?
回忆以前所发生的事。
中学时期的事情。
现在又增加了在学院时期的回忆。
看回去以前的自己,
很蠢很青涩。
看清楚现在的自己,
依然很蠢但不青涩。

这几年特别很想要了解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除了早就知道自己是个懒惰的人。
一直观察自己的自己,
找到的缺点多得数不完。

啊。
虽然知道没有一个人可以十全十美。
不过我也太十不全十不美了吧。
嘴上说要努力改变自己,
到现在那句话不知道是要说给谁听?

因此特别感谢那些一直以来陪在我身边的人。
包容我的家人。
能够容忍我的缺点,
并且还愿意和我做朋友的朋友们。
真的十分感谢。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