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June 20, 2013

我的韩国疯日记

我很喜欢韩国

为什么呢

说起这个就要说到几年前

啊我忘了是哪一年了

应该是2008年起吧

因为东方神起的关系

不过那时候只限制于对成员们的溺爱(?)而已

然后真正开始的韩国疯

应该是2010年开始吧

先是迷上KARA的Lupin & Mr.

慢慢的SHINee的Lucifer

然后慢慢灌入韩国疯

沉溺于KPOP

无法自拔

后来又不知道去哪里挖到《两天一夜》

看到迷上韩国的各个地方

还有美食

接下来就更加不可收拾

看了这个节目又看了那个节目

真的是什么都看

不过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还没看过

真想翻全部出来看

也从那一刻开始

我的电脑电话全部都是韩国的综艺节目&歌曲

中文歌曲就算有也都是老歌

啊啊啊啊啊

前几天就在FB看到
“很多人問我,明知道追星沒結果為什麼還要追?我說你TMD明知道會死為什麼還要活著!”

[cr:CYT___我相信你也相信我们的爱]

-тIиg- 
FR. 슈퍼주니어の宝蓝星球

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他们

哈哈哈

理由?

我没有理由不喜欢他们啊~

也许你有,但我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