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1, 2013

澳门之旅---第五篇

早上吃饱后就出发到码头

买了船票

不需要等待

因为我们买了很靠近那时间我们要乘搭的船

真的怕我们会来不及

又还要办出境

真的是很匆忙

幸亏有很多人

所以在上船的时候慢了

要不然真的不能喘口气

那艘船还蛮大的

还记得坐在我们的后面是韩国人呢

不过该死的

我们这次坐的位置算是前面

船速又是快

所以难免会有上下上下的感觉

很像在坐海盗船的感觉

很想吐呢

所以我就马上下决定睡觉好了

好像是花了两小时吧

然后就到达澳门了

当时的我超感激我又到达陆地了

真的是受不了

虽然辛苦但也没比去Langkawi的辛苦(我指的是坐船去的时候

来到澳门的时候

感觉不会太陌生

在路上看到摩托了!!

因为在香港看不多摩托

不过很快的我就开始想念香港

因为澳门不像香港都是高建筑物,而且都密密的感觉

澳门高建筑物也是多

只是视线变广了

而且风好大




















姐姐早就订了住宿的地方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Sintra Hotel

不过刚到澳门

我实在不了解这里的一切

没看过的地图让我很头晕

没有熟悉的地铁

八达通卡我还收在钱包

到了这里毫无用地似乎还有别的卡(毕竟都不一样的国家嘛)

一直想不开为什么澳门和香港明明是不一样国家

那为什么港币又可以在澳门用

(后来上网才知道 XD)

交通工具也不太了解

而我们在那边只搭巴士和德士

不过我们搭的巴士是只通往大型酒店和码头而已(免费的

而为了搭巴士的我们就得步行到靠近的大酒店再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

我们很省钱啊

哈哈

好、说回去

刚到达澳门时

我们就去了金莎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