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1, 2013

香港之旅---第三篇

2013.05.26


上一张是25晚拍的


迪士尼乐园真的是最棒

因为真的很好玩

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嘛

也有可能就是我还没长大

那些卡通人物都是我很熟悉的

难免会很兴奋

只有少部分的没看过

那个狮子和钟楼的

其他都好怀念啊

好想重新翻来看啊

真受不了


明明是一大早

不过已经是密密麻麻的人潮了



真的是,不是故意想拍下那姑娘的


真的好怀念啊




排队排很长

只为了和米奇米妮合照

不过米奇米妮每隔15分钟就去休息

等得有点累啊


啊我忘记拍那条街

就是那个洋楼的一条街

走完那条街就是城堡了



有很多小档口

卖一些小东西

雨伞很可爱啊

不过担心装不下行李所以就放弃了

话说这乐园很大啊

基本上我们没有走完

因为不够时间

虽然我们待了约十一个小时

走着走着就到了泰山的地盘

然后就听到鼓声


经过泰山的地盘就看见狮子的地盘

所以就欣赏了狮子王的音乐剧











我去玩了以上的

还蛮不错的

原本以为不刺激

不过还算不错喔

因为到了U型上面的时候

我很努力的打开眼睛


世界terbalik了

哈哈哈

因为之前坐过山车时

倒反的时候实在是太恐怖了

所以我没打开眼睛

反而在这里我尝试了

真的是不错的经验啊





原本以为游行时间快到了

所以提早去找位置

不过完全就是搞错时间

但是遇到了。。。


我在后面的角度看啊

真是的



之后就跑去看史迪奇


完全可爱惨了

看完后时间根本就差点赶不及

因为游行开始了























































进入小小世界

好多东西啊































回去之后好累啊

所以去了7-11买牛奶和杯面吃

好好吃啊

而且它的调味料都直接在面上

不必特地开了




来到香港的7-11

让我很开心勒

因为牛奶有很多

不像我住的地方

有很多选择

而在这里居然发现我期待已久的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啊

我快感动死了

毕竟在我住的附近不存在这玩意儿

我终于尝到了香蕉牛奶

我不会轻易忘记

在香港我喝到了香蕉牛奶

哈哈哈



朱古力很好喝啊

味道和我们这边的差不多

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