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1, 2013

香港之旅---第四篇

2013.05.27

今天的行程不是很赶

姐姐让我们睡到自然醒

不过很可惜

我依然是被叫醒的那位

=A=

接下来就是搭地铁去东涌站

再过几条路

就搭扶手电梯

上去坐水晶缆车

哇塞

想到就兴奋

毕竟没坐过水晶缆车

从我出生到现在

从来没坐过如此稳定的缆车


大马的输惨了

明明同样是缆车

但是差很多

由于太稳定了

所以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不过也很过瘾

毕竟很长很长很长的路线

还过海啊

还有很多山

由于天气不是很好

所以有很多很大的风

在大马坐的缆车似乎只要有刮风还是下雨的话是会停止的

但是在这里并没有

风很大啊

雾来了也没关系


先进的国家真是好啊




还有山路

如果给我走的话

大概走得进山里,走不出山外吧

嘿嘿



忘记搭了多久

终于到达山顶了

真的很不错啊

很多商店

我和我姐买了不少纪念品啊






咖哩鱼蛋还蛮不错的

还有它的豆腐花好嫩好滑好好喝

忘了是叫什么店名了

靠近那个什么大门还是那条商店街







明明不是很高啊

但是我走得好累好累

果然我太肥了











真的好庄严啊




说到心经简林真的是

要走很远很远很远的路啊

不过走到那就会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因为那地方实在是太棒了















过风很大天气也不好

所以很快的我们就离开那里了

因为下雨了

不过那场雨应该不到30秒

=A=














走完这些

我们就去逛了那边的shopping mall一下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

所以晚餐就决定吃烧鹅

那天吃不到

今天就来吃

很早的

约6点吧

我们到达中环的威灵顿街

吃饱后回到住处也快八点了吧

洗澡后我们就跑去隔壁大楼的shopping mall看电影

看9:40pm的Fast & Furious 6

第一次在香港电影院看戏

不错不错

只是坐得太后了

荧幕和我们的不一样

太下面了

导致我们买错票

应该买前面一点才对

因为越后面就越高

看完戏也很夜了

我们就直接睡觉了

晚安

在香港的最后一夜,结束!

2 comments:

  1. 啊!这个地方,running man有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那个扶手电梯也是啊~只是我没拍下那个他们在做任务的那间caf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