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August 12, 2013

昨天干的好事

Growl 舞蹈版





昨天8月11日和Billy出门去了

原本约在10日出门的

却因为重重(?)困难所以延迟到11日

大概是十二点吧

我去载Billy

在她的家呆了一会儿

为了一个大计划(?)

过后就去了原本说好要去的地方

结果因为我的个性

明明到了cafe外

却又不要进去

因为重重的困难(?)

结果到最后去了AJM买R.I.P.D的戏票

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了点东西来充饥


时间相当的不够好好享受一餐啊

所以随便吃了点我们就离开了

到达戏院

果然已经开播

不过这不是最遗憾的部分

更遗憾的是这部戏

没有字幕!

可以说从头到尾我和Billy都看不懂

幸亏这是搞笑片兼动作片(?)

要不然如果是文艺片

我们应该会很惨惨惨

这部戏挺不错的

我是指那个华人uncle和美女小姐

哈哈

过后看完戏我和Billy就去买材料了

买木糠布丁的材料

我是因为之前在Macao吃过一次

那味道实在是令人回味

所以就想说自己做做看

然后就事先上网查资料看好材料

然后就展开了买材料的路程

经过了风风雨雨(?)

终于大功告成回到了Billy的家

由于Billy麻麻是蛋糕点心大师傅(?)

我们就受教了

过程有点长所以我就简单的说

就这样开始

就那样结束

我们做好了

放进冰箱

我的就带回家放

等了很久很久之后

我迫不及待尝了口

挺不错的

不过和我上次吃的完全不一样口味和口感!

找回那回忆里的香味

第一次失败

看在上这制作过程比较简单

我愿意再试

味道上虽然差了千百万里

不过还是很香~

难道我之前吃的不是木糠布丁吗

有可能

=口=

饼干布丁

缺一角的被我妈吃了

顺便说一下

JoJo剃毛了

皮肤像猪耶

希望它不要难过

你的病一定会很快的好起来的

(还我毛毛的JoJ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