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I'm Back.

ARGHHHH

容我郑重的说一句

“我回来了”

隔了两个月

我回归了(?)

自从不能上网后

我就好像与世隔绝

哈哈

夸张了

我毕竟还有用手机上网

不过真的是“限制”于手机

不过我现在能上网不代表这可以延续很久

只是哥哥大发慈悲借我用一下

而我趁机上网一下

写写部落格

这段期间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很伤心不能写/记录这些东西

尤其是Convo的时候

或是和朋友聚会的事情

还有前几天/上星期三Lay yann

发生车祸了

现在好转很多了

想到那几天她昏迷的时候

真的是很害怕失去这个好朋友

以前和她同居过一个学期

明白她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常常帮助我

是个很体贴很善良的朋友

虽然她也很冲动

善良的白羊

星期四去看她的时候

在ICU

她躺在床上

一动也不动

鼻子插着管

嘴巴插着管

下巴缝针

左手插满管子

右手打石膏

左脚膝盖也受伤(盖起来看不到)

手脚都有瘀青

身边一堆仪器(我看不懂==)

还有氧气罐

虽然知道她昏迷/睡觉

我和nee一直在她的旁边不断罗嗦

希望她听得见

虽然我们说的话真的是有够废==

星期六去看她的时候

我和winnie随着xin和fan看她后进去

她躺在床上

两名男医生/护士在喂她水?

那时我和winnie看到她的脚动了

然后我们又看到她开眼睛了

她醒来那一刻就在挣扎

也许她在疑惑吧

很紧张吧

为什么她全身都在痛

为什么她的双手都被绑了起来

我和winnie一开始只会傻傻的唤她的名字

winnie先想起要去叫她的妈妈进来

而我则在一旁一直叫她的名字

那时候的她是第一次醒来吗

还是不只一次了?

感觉得到她很想讲话

但由于她嘴里的管子

她说不了话

眼睛很疲倦的睁开

随着她妈妈进来

听着医生/护士说现在的Lay yann需要自己呼吸

不要靠机器

后来换了xin进来

我们一直吵她醒来

她妈妈问了她还认得我们吗

她轻轻的点头

我问她痛不痛

她轻轻的点头

我的老天啊

她好转了!!!

只是她一直要睡觉

睡觉后又忘记自己呼吸

她身后的机器就一直响不停

真的是吓死我和xin

因为我们对医学都一窍不通

发生什么事也不懂

后来被她的表弟赶(?)出去

因为我们进来太久了

她的亲戚都来了

还看到慈济呢

南无阿弥陀佛

后来就回家了

然后昨天听她妹妹说她换病房了

真的是可喜可贺

不用再两个两个进去了

=A=

Lay Yann

快点好起来!

你这个见色忘友的白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