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April 5, 2015

半夜

半夜不睡觉

一直上网看我的晒尼

看着看着就会想马上飞去韩国找他们

但愿明年的我可以来个在韩国偶遇他们

哈哈想太多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

话说晒尼上个月29号来马

结果我没有去看他们

嘿嘿

我还以为是明年才来

结果我真搞笑

明年四月去韩国咯

刚得知的时候很惊讶

因为好像假的

原本觉得又会拖延了

结果在朋友决定去韩国之后几天

姐姐也订机票了

好开心

至少去韩国这件事落实了

还说顺便去看场演唱会

不过这很难吧

哈哈总结论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以前常说要去韩国

但其实不知道要去哪里玩(好笑啦)

困惑中

真不知道怎么做决定

因为就想到处走走

看看和体验韩国的生活环境

虽然只是去大概九天

最大的希望还是是能见到我的晒尼啦

毕竟喜欢上韩国的契机是Kpop嘛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