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pril 18, 2015

时间

『残酷的时间』

昨天工作午餐时间后

回到工作场所时遇见好久好久不见的一位阿姨

她是在我还小的时候就熟悉的人

关系挺不错的

可以开玩笑的阿姨之一

不过自从我在poli读书过后就很少见面了

后来听说她生病了

身体变得不好

然后就真的没看到她了

所以昨天当我再看到她的时候

我吓到了

有种想哭的感觉

她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她的头发变得全白

和她谈话时可以感觉到她很费力

语气变得很轻

以前总不觉得她老

认为她就算老了但还是那么有朝气

但现实是很残酷的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如果是我的话

能不能接受爸爸妈妈变老头发全变白的时候

我想我会承受不住吧

我现在只是想想而已都觉得很心痛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

他们永远年轻不会生病身体健康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在现在对他们更好

更珍惜他们

爸爸的头发差不多要白到完

妈妈的白发虽然不多但还是比以前多很多了

每一年我不断地成长

这也代表爸妈也在不断地变老

不知不觉

时间变成了一种危险的存在

一种让人窒息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