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August 6, 2015

看完小鲜肉的后记

今早突然的早起(?)

然后就是上网逛Youtube

就看到有人PO防弹2015夏日发行的

还记得刚公布时我很冲动的想要预购

不过那时候的我就已经开始要执行我的存钱任务

所以我忍我忍忍忍

结果还是在7月尾时为了晒尼暂时破功

不过和这个夏日的比起来

嗯一半的价格以上勒

还是省起来吧

但心里还是很想要啊啊啊

所以上网看了下

都已经卖到断货了啦

想要都没了

所以就这样美丽的命运结束了(什么鬼啦

话归正题

早上虽然早起但又不是很早起

所以就在刚刚才看完这夏日的

真是万分感谢发这影片的人

看完后就是哎哟好想要去Kota Kinabalu啊啊啊

但是沙巴太贵了

我还有韩国旅行没解决啊啊啊

原来BTS是在5月11日开始拍摄的啊

那时候的心情应该是最佳的

还拿第一的那个时候

第一部分游泳池吗

啊太耀眼啦你们

住什么酒店(一定很贵啦

第二部分动物园

那个蛇……J-HOPE啊

太可怜了吧(反应真的是QAQ

看到动物园大象的那一幕

我就直接想到他们怎么可以那么靠近啊啊啊

那味道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以看过大象的经验

第三部分吃晚餐的时候还可以上台玩(不错嘛

还玩起竹竿舞

哈哈哈那会夹到脚的感觉很恐怖

很久没玩了好想玩啊

大家的行李真的简单的就非常简单

复杂的就非常复杂(拉普怪你真的是走在时尚的尖端?

日记方面我很努力的看着韩文

一开始珍的字很好看有没有(至少我看得很清楚知道在写什么

希望哥的字我不敢恭维(我费了很多力气才看得出

拉普怪的字比珍还看得容易(好吧你的最后的感言是对的是真的哈哈

V的字也很好看有没有(和珍一样有自己的feel很可爱除了希望哥的free style

SUGA真的太累了吧也许(写太少了吧字体特别瘦啊

鸡米的字也还算可以吗(不过我还是觉得拉普怪的最清楚了除了希望哥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很多次

最后征果小兄弟的画画就不用说啦绝对是最好的字体就和鸡米差不多呗

不过大家都是抱着小学生的心情来写的

所以结束(别和我认真

第二天出海咯

防晒是要搽那么多吧(嗯嗯但我也搽了很多没效果啊可以介绍用什么的吗TAT

说到香蕉船我从来都没有鼓气勇气来玩过

因为我知道一定会被翻下水

所以我拒绝(我害怕啊啊啊

所以希望哥我理解你的心情QAQ

parasailing好想试试看啊

不过一定很贵就对了

然后看着看着我有一个很深的感触

那就是希望哥访问团员-珍的时候

珍说他的手机掉进海水了

在坐着香蕉船的时候

掉下海水的同时手机也一起下水了

为什么我会感触呢

因为我比他慢5天

我的手机也随着我下海水了

在停泊岛(5月17日手机死亡

难道我们都是没有听船夫的命令吗

不要带随身物啊(但是我彻底兴奋完全忘了手机在口袋里

好吧92Lines万岁

第二晚的日记就很明显的兴奋的懒惰的想要很快的写完的

什么样的都有

很开心你们可以在马来西亚玩得那么开心

虽然你们说变黑

不过别担心我当初晒得比你们更黑(哈哈哈

好吧没买到写真集什么都看不了

只能啃这影片而已啦嘻嘻嘻

计划什么时候又出海呢嘿嘿

准备下一次的晒黑吧(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