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August 21, 2015

Hold On & 거북선

这个月头的时候吧

看着MTTM回归舞台的时候

就在Youtube偶然看到24/7安山的Rock Festival

先是看到One Ok Rock

然后就按到有关Key的视频

结果一听就是那种好稀饭好稀饭的歌曲类型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是和AXODUS一起合作的

Hold On

很好听呐

我很稀饭很稀饭


不过MV不太懂

只知道男主的头发好飘逸啊啊啊

下半部

看着好久不见的BTS

V! RUN! BTS EP.3

有点好笑为毛我稀饭的都是害怕坐云霄飞车类型的男生哪

吖吖吖

RM说得对

越老越玩不起这种年轻人的游戏(我呸

接下来我就看了昨天的V BTS放送

最后忙内唱的歌听起来好熟好熟

原来是SMTM4的歌

虽然我没看过这节目照理说我应该没听过才对

应该是某一天我听过了但忘了

因为是很好听的所以很难忘记


除了这首歌

忙内唱的其他歌曲也是很好听虽然我还没去搜索

嘻嘻


这个是通过JOOX找到的

之前听过但不知道歌名所以很灰心(屁勒



很HIGH很HIGH我很喜欢这类型

还有还有这个



是在FB听到的

大白鲨短片里的背景音乐

因为听起来好听所以跑去搜索

赞勒赞勒



啊还有这首歌

第一次听时是因为Bambino

后来又一个DJ SODA

然后现在才想搜看有关DJ SODA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才会导致这名DJ这么出名?

其实我还是看不明白

不过多亏他们我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