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2016年回顾 #2016总结 #2016是我的年

一月至十二月



一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干了什么事情

应该是很兴奋泰苗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片吧

毕竟那年的前一年年末钥匙放话叫我们支持泰苗的新专辑

所以那时候一边忙着换新钞一边替泰苗兴奋呵呵

二月头应该是在过新年

嗯……就是在过新年

现在回想的话什么都想不起

只记得泰苗是在二月尾发专辑的

那时候天天都有MV看

超兴奋的

专辑里的每首歌都很好听

都很爱(那时候也很激动的写了部落

三月嘛

应该是沉醉在泰苗的新歌啊

然后就是很开心的收到了去韩国的支出嘿嘿

那时候我的心情应该是处于很紧张很鸭梨吧

那时候韩语也学得乱78糟

一想到就要去韩国了就觉得很紧张

(都不知道在紧张什么哈哈=A=)

四月呀呀呀

就是在四月尾去的韩国的我

啊啊啊那时候超紧绷的

=A=b

朋友们在月中先去了一步韩国

我就很兴奋的跟他们联络

然后他们回来的时候也就是我和我兄弟姐妹出发的时候了

4月22日晚上从槟城出发到KL再转机

(当天晚上刷到五只出现在仁川机场,一度想要在本土机场呐喊)

4月23日早上到了仁川机场再去金浦机场再转机去济州岛

4月24日在济州岛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牛岛、日出峰etc

4月25日从第一间guesthouse check out去向济州市区住两晚

当天去了GD开的cafe还有附近的海鲜拉面超好吃、etc

4月26日这天不是我的天,直到现在我还被我的兄弟姐妹揶揄

那天我晕车 QAQ

去参观了很多大自然的东西

4月27日飞去首尔、当天晚上逛了梨大

4月28日北村韩屋村、景福宫、还有那晚吃了此生最好吃的烤肉

4月29日7早8早南怡岛之游

还有当天中午我逛了SM COEX

应该只是逛了四个小时多而已吧

要不是姐姐赶我走

我绝对可以逛到它关门为止

4月30日逛了可怕的明洞

5月1日看了我人生中史上最大的银幕的电影(也是最早的电影

还有东大门、乐天游乐园

再加上遇到了徐贤

5月2日回家了 QAQ

然后我的五月就开始了

计划下个月的岛岛游

还有8周年

还有二哥回归

说真的solo的歌都很好听

我稀饭哈哈哈哈

六月就直接讲去海岛游好了

和2015一样的配套

旧地重游?哈哈哈

和以往的不一样

我那一次全部都下水浮潜了

养了下我的胆

那个月也开始了韩语Level 2

虽然说我现在也是再读过Level 2哈哈哈

七月开始慈济活动

就都是慈济慈济慈济

八月爸爸发生了小事件、妹妹出国念书去

九月开始了一个月一次的training

为期四个月、都在KL

那时候就去打扰住在KL附近的琦

那几天受她照顾了、真的感激不尽

九月本身我就很喜欢

再加上那时候我新添了小白

送走了陪我多年的小银

算一算也要有五年了

2011-11~2016-09

十月生日月

参加慈济活动后难得的化妆=O=

和爸妈一起庆生

隔天就去庆祝deepavali

晚上就和好姐妹们去吃生日餐

说真的当他们问我说要什么礼物时

我就说不用了(参加慈济过后的后遗症哈哈哈

因为基本上我需要的我已经有了

我想要的就不需要了

但我还是贪心的想要吃韩国餐

所以她们就请我吃韩国餐啦嘻嘻嘻

结果明明说了不要礼物

她们还是准备了

一个包含心意的礼物

我看到后简直是超级感动的

因为这礼物需要时间、精力、耐心的、细心的

哦~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比什么都来得喜欢

谢谢你们 TAT

十一月training结束后我去找瑜

两天两夜的KL trip

虽然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但是一见面就好像刚刚才见过

瑜真的没什么变到

好吧我的身型是变最多的哈哈哈

十一月也是我参加慈济后开始穿灰衣的时候

十二月又是training过后找琦玩去

不过这次有MC、淇、盈一起

12月31日和同事一起去The Carnival倒数新年

就这样结束了2016

哈哈哈哈

当然很多东西都没写到

兴趣转变

心情转变

个性转变

还是什么太愉快还是不太愉快的

因为我也不太记得了

啊还要补充的是2016年10月开始对滑冰感兴趣

但我本身还没有尝试滑冰过

2017年要挑战去滑冰

GO GO GO

为什么会对这类运动突然感兴趣呢?

那时候我在逛油管

像平常一样我突然想看看Yuna Kim滑冰的身姿

每次我看她2014年sochi那场表演时

我总会起鸡皮疙塔、感到鼻酸然后掉眼泪

我很喜欢她

很遗憾地她过后就退役了

就那个时候十月的某一天(只能说是20号前

我也像平常一样的按推荐视频来看

Yuzuru Hanyu的视频来的

我那时候真的随便按来看而已

因为我那时候对男性滑冰不感兴趣

其实是不喜欢看男性穿紧身裤啦

尤其是体操选手

但在那之前的之前认识了一个体操选手-内村航平

(铺陈吗?哈哈哈哈)

所以才不排斥的

不看还好、看了到现在我还在看

那时候我看的视频是2015年GPF那场的FS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又刚好遇到新赛季

就一直到了今天

然后现在的我就是在倒数4CC的到来

还有认识了马来西亚的代表选手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国也有人材

好啦

就写到这里

安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