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2017第一发 #鸡年♥大运 #SHINee♥

不知不觉猴年就过完了

2016年也只发了四个部落

还真勤劳啊我

今年2017第一发就选在今天啦

今天呢

是难得的休息天、额外的假期

此时此刻的我正,在电脑前打这个部落

话说距离元宵节不到三天了

新年就要过完了

鸡年呀鸡年

对我好一点吧

求你了、拜托拜托

去年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虽然我忘了是什么事情

=.=b

但是啊、真的

新的一年

请多多指教

-------------------------------------------------

鸡年行大运

有一些些新希望

当然就是今年有去旅行的话

祈求全部旅行都会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

当然减肥的事情也要说一说

以往还真的只是“说一说”啊

从来都没有下定决心

真是气死很多身边人啊

QAQ

还有的是从去年说的:2017不出国

TAT

这……居然都说了

所以今年就只是国内兜一兜就对了

还有从2015年开始的:节制买小说

(其实应该是完全不买小说才对)

因为要去韩国旅行的关系才定下来的

过后也很少买小说

(其实是因为家里还有很多小说还没开封)

买最多的一次应该是在去年12月KL书展的那一次

(然后今年也要持续下去:节制买小说或是不买小说)

这么说起来去年下半年的我过得还蛮充实的

毕竟下半年开始我接触了慈济

学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然后呀

看来要写个去年总结了

好像很多没写到呵呵呵

那这篇到此为止吧

安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