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January 22, 2018

#回顧2017年 #可以重新來過嗎

2017年1月~12月

説真的我都快忘記我自己做了什麽事情了

感覺頭腦空白

所以只好看著各種自己的動態寫下來

一月嘛

新年的季節

就是不外乎的去弄頭髮

第一次正式弄卷發

尾端而已啦

然後就是閃尼日巡的周邊正式出爐

這次的手燈真的真的真的超漂亮的

我一直在想著要買下來

畢竟自己從來沒買過官方的手燈

另一方面慈濟方面也在2017年繼續衝刺

歲末祝福、聯誼會等等

然後月尾就是過新年了

二月頭也是繼續新年的mood

天宮誕、元宵

祈求新的一年也可以平平安安的過下去

啊差點忘了4CC

4CC真的好像跟羽生結弦有什麽奇怪的詛咒

雖然結果不是金牌但還是很棒

那次的FS真的是很震撼

爲了回想起來我再重看了

最後的3A真的是超棒的

還有key偶吧不斷地開直播

然後我很衰的沒有follow到完

印象中有的話也是追不到幾個而已

有一次是在面子書上

有關時尚的專業

key偶吧受邀開直播

我來得及守住直播呢

我記得他們當時叫了jeolbal的外送

我那時候也是拼了老命在留言

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

偶吧看到了我的留言

我說我餓了

他就説去吃唄

希望不是我多情哈哈哈

三月呢

二哥告別藍夜的月份

還有拿到日巡周邊

那時候很可惜的是手燈搶不到

不過驚喜還是在後頭

然後我開始關注SOMI

或者應該說I.O.I

refer回PRODUCE 101的部落

深深地陷入有情的可愛中

覺得她超級有才的

四月二哥的生日

還有世錦賽

羽生結弦終於辦到了

完美的FS

那時候看得超激動的

可以refer回我的部落XD

月尾呢就跑去了吉隆坡找玻璃戰友見面

來個幾天幾夜我也忘了XDD

(4天3夜-422~425)

不過人生中的第一次滑冰還有看熊貓

也都是在那個時候

第一次滑冰的感受真的是…

好吧我真的是身體白癡

不會運用笨重的身材

五月閃尼的月份

慶祝9周年

然後終於拿到我期待超級久的日巡手燈

曲折超多的

不過幸虧還是搶到了

感恩

棒棒噠

五月中我大生病

很少見的還MC了

因爲我生病后還全身起紅點

上司也怕了我

趕緊讓我去看醫生

原來我是得了手足口症

(2018年1月10多號我也是發高燒后起紅點、一樣的症狀)

因爲生病所以缺席sp慈濟的浴佛節日

SISTAR也在月尾時解散了TAT

六月一開始我媽也生大病

第一次呼叫救護車來我家載我媽去醫院

那時候我剛要準備上班

換好制服就看到救護車到我家

看到救護人員走進我家時

那種心情是超級複雜的

控制不到情緒就哭了

去上班后跟同事説起也流淚了

最後還是請假趕去醫院照顧媽媽

有時候覺得自己到底是在逞强什麽啊

我好像經常做這樣的事(汗顔

生病時也是堅持去上班去開會

最後累倒的也是自己

幸虧媽媽一天后就出院

那時候隔一兩天我就要出發去棉花島了

原本以爲去不了了

不過媽媽說她沒事了

家裏還有爸爸在

讓我安心地去玩

所以我還是和朋友出發去海島游了

棉花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