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June 20, 2018

2018韩国旅行呗 #第二次 #10周年快乐 #好想就这样待在韩国

很长很长写了很多不必要的细节呵呵呵

20180519 ~ 20180528




第二次韩国之旅啊

不哈韩的人总是问我干嘛又去韩国啊

哈韩的朋友就说好想一起去啊

这就是差别,好吗 XD

不过这次的长途旅行应该是决定的最突然的一次

去年的时候一直在想着要在温流偶吧去当兵之前去见他们

看看演唱会也好、还是一起庆祝十周年也好

不过人生真的太无常

才几个月之内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更加确定自己要任性点

正巧在那之前加入了一帮SW的微信

在那当中有好几位也要一起去见偶吧们

所以大家就打算一起去韩国庆祝十周年

不管有没有活动也好

我们都决定赌一赌了

那时候我们总共四个人就这样说走就走了

我到了2月中才买了机票

一边祈祷我们去韩国的那段时期会有演唱会还是粉丝见面会之类的

一边毫无紧张感的等到去韩国的日子到来

我是完全没有规划行程的那位 XD

就连整理行李也在最后一天才弄

妈妈一直骂我疯了

而我真的临时抱佛脚

装了一堆衣服因为觉得行李很空

(结果最后我真的超级后悔 QAQ)

从一直问我妈什么重要的东西没拿到什么不重要的东西没拿啊

我妈都快发疯了

明明去旅行的是我 XD

~~~~~~~~~~~~~~~~~~~~~~~~~~~~~~~~~~~~~~

20180518

当天星期五我请假

东西整理的乱七八糟

在下午约四点多

在我爸妈陪同之下,五点出我到了机场

到了机场马上被他们抛弃 QAQ

不过当天超级塞车再加上下雨

话说我爸妈塞车塞了很久才到家 TAT

辛苦你们了

我到了机场第一件事就是check in我的luggage啦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飞机

而且又是搭陌生的MAS

所以不断的紧张

紧张害怕自己做错任何一个决定(我就是没胆啦

哈哈哈

不过PIA没什么人

很快就到了我、也很快的做完了所有手续

上完厕所后顿时超级寂寞

时间非常早、又超级空闲

一个人呆着实在是不知道做什么好

我的飞机九点才起飞啊 XDDD

原本我是打算和我爸妈一起吃晚餐的呀

结果他们抛下我走了 XDDD

就那样我这边走走那边走走

这边坐一下按手机一下

六点了才去麦当劳买午餐吃

顺便尝试看看NASI LEMAK口味的汉堡包

结论是……嗯,还是分开吃比较好吃哈哈哈哈

这次的晚餐吃得特别特别的慢

因为时间上太充裕

所以呆到快要八点的时候才进去等飞机

结果等着等着希望旅途顺利的我

遇到了第一个大难题

飞机延班了啦啦啦因为下雨的关系

延迟到九点半

啊问题是我十一点半的飞机去韩国啊

问了下柜台,小姐说别担心

这趟航班总共有29位顾客要转机

所以下一趟航班一定会等我们

啊我一整个谢天谢地

因为很多韩国人也有搭下一班

那时候就和两位华人女生聊天下

她们下一班也是要转机去New Zealand(应该是吧我想不起了哈哈

时间上跟我差不多

飞机真的来得很准时

真的九点半才到

差不多十一点才到KL

下了飞机就启动了奔跑的模式

但是又怕跑错地方(怕迷路哈哈哈

偏偏又是最角落的GATE

妈呀真的跑到我妈认不出我是谁啊

那时候真的除了MAS以外的工作人员

海关的人真的没有摆好脸色给我们看

还叫骂着快点过来、跑过来之类的

没有礼貌就对了 =A=

啊我上了飞机之后我才发现我到得很早嘛

还有很多人还没我快呢 哈哈哈给我骄傲下

这航班我搭了MAS的AIRBUS

就坐UPPER DECK

听空姐说原本我应该上MAIN DOOR那的楼梯上去的

但是因为迟了所以要走到尾端才能上去 (/..\)

走了才知道说基本上都是韩国人

顿时有种真的要去韩国的感觉了哈哈哈

上去了不过我其实也不是很懂自己坐哪里哈哈哈

好家在印裔空姐人很好、带我入位

啊不过好死不死有个阿祖玛看中我的位啊

坐得很舒服下 XDDD

空姐对她说了一声就走了

不过很明显人家阿祖玛根本就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嘛

就这样她看我,我看她几秒

前面坐着的应该是她女儿因为听到声音瞄了过来

人家听不懂英文那就换我说韩文呗(掩笑

顿时旁边的其他乘客一副本来要看热闹还是要帮忙的

就我出手便知有没有 呵呵

有种总算对得起韩语老师的感觉了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就我这种成绩

然后阿祖妈回去她女儿旁边坐去

我坐下后就赶紧擦汗啊

跑到快喘死了

啊才发现其实我可以慢慢走啊

因为还有很多人没上飞机啊

不过快好过慢,不计较

说起我坐的位置蛮不错的

右边走廊,左边的corner才有人坐

中间空着2个空的

因为本姑娘第一次坐AA以外的长途飞机

所以费了不少时间一直在研究我右边的大马人

如何操作遥控器和耳机插哪里等等技术问题

哈哈哈哈我研究得很彻底

一开始连接耳机时失败了

因为我插错洞插到我左边空座的 呵呵呵

MAS提供的电影蛮新的

浏览的同时居然发现有THE GREATEST SHOWMAN

马上按来看看

不看还好,看了就是代表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看戏时吃了第一顿餐:鸡肉蘑菇派

看完戏的时候都半夜2点多了

睡了1小时多又要吃第2顿餐了 汗颜

我还没饿呢 不过说到吃的我怎么可能会放过呢

第二顿是NASI LEMAK

基本上这一趟我就是没有饿到就对了

吃饱看戏睡,睡醒吃饱又再睡

反正就是睡到一点点而已

过后就是要填入境表格之类的东西

那个印裔空姐给我的是韩语版本的

因为工作人员很欠扁的准备了一堆韩语版本的

很标准的只认为乘客都是韩国人而已

而我就说好吧,没有的话就给韩语版本的好了

我会一点点的韩语

说完她就很高兴的给我了

不过她说会去再找找英文版本或者找其他空姐来翻译

不过在那之后我就再没看到她 XDDD

最后因为有一页是要DECLARE东西的

太深奥的韩语我还是万万不行

所以跟了我的邻座借了英文版本看看

最后在韩国时间7点出一点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