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已经找到借口making-sweetness

为什么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update我的部落了

嘻嘻

原因很简单making-sweetness

就是我懒惰

还有好累

再加上在宿舍时

Line也不是很好

好想念部落

也常常回来看看

不过就是没更新

就连昨天也没上来update

TAT

Lucifer发行了呢making-sweetness

在慢慢的等着我的making-sweetness

还有上一篇有说到闪闪在日本出道首100日

没错making-sweetness

老娘总算有猜对了(不专业)

话说

这么久没update

很多事都没有给个交代

欠扁

对不起自己

要好好记录起来做过什么事嘛

Ish Ish Ish

那么下一篇继续(?)

我看是没药救了

呵呵呵making-sweet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