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October 17, 2011

还没好的咳嗽

很夜了

我却还没睡

不是因为失眠

眼睛其实也想关了

那(?)为什么还不睡呢

为了写部落吗

不是

我只是刚好看到部落

想说该不该也写一些关于刚过去的一天呢

刚过去的一天

也就是星期日


想到星期六我又大大的迟睡了

因为没把presentation弄好

真是懒惰虫哦

然后原本只是喉咙痛

现在已经进化成咳嗽了

是的

还在咳嗽当中

它赖在我的身上

不想走了

很想问它

你什么时候才走啊?!

你是白痴吗?!

算了

总之咳嗽还没好

Sheep

我有收到你的信息

不过我的手机又再没钱了

top up的卡又突然间不见了

很伤心很倒霉很自责

为什么那TMD的卡会不见?!

是哪个白痴偷的?捡到?

NTMD给我小心一点!!!

好,写完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