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十月到现在(Very Long Diaries)

话说9月尾的星五&星六我不能回家

说到这个就呵气

毕竟发生了令我感到很pek chek的事

那个星期因为宿舍办了Carnival

简单来说=很多天的运动会

在那之前

也就是星期四的时候

DAT班跑去玩火锅了

我没有去

是的

只剩下我和Bling和Jinggy

没有去到当然会失落啦

可是又不能怨别人

毕竟是自己做的决定


making-sweetness

过后星期五就来临了

那天天气不错

想到在外面过夜的朋友


提不起精神啦

因为再加上那白痴智障的出现

一大早

什么坏脾气都出现了

那就算了

还粘着我

=..=

那一天没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Jinggy的肚子疼

还有大扫除

洗了厕所

然后回房间睡觉去咯

Lion却回来了

为毛呢?要做功课呢

其他的就跑去Sg Limau玩咯

而宿舍多了个Lion陪我了

后来都在逍遥自在的玩了


making-sweetness

10月6日-8日

那次我终于能回家了

隔了三个星期终于能回家了

看见妈咪

就算路途遥远、搭巴士很累什么的

全部烦恼都忘了

看见哥哥就==

妈咪是最好的

回到家总是可以慢慢的过日子

就算无聊也很开心

星期四回家的时候就在不断的看着RM

Line好又不用顾忌什么

什么坐姿都出现了

还有前一阵子姐姐去了台湾

买了一件好多洞洞的外套

好开心

姐姐也是最棒的/ㅋㅋㅋ

making-sweetness


隔天的时候也一样

不过比较不一样的是

我跑去找Audit Firm了

毕竟拖了这么久

所以找了Jacky帮了我

很感谢她总是帮助我

我想我这一辈子的贵人也就是她吧

少了她我想我已经变宅女了

总之多谢了她

我才interview成功

爱你都不够喔

后来interview后就回家了

回家又在上网

不过不是看RM,而是在追看妖精的尾巴

啊!好看死了

不过看了一整天还是没办法追完全部


making-sweetness

不久就到了星期六

一大早就去了大山脚

因为要去弄牙牙

好痛呐,也等了很久

过后爸比带我和妈咪去吃午餐

我就抱怨说刚弄了牙齿就带我去吃午餐了

根本就是虐待牙牙

不过还好的是牙牙并不是很痛而已

要不然就要坐在那边吃一百个小时了(有那么夸张吗=..=)

吃完后又飞去北海家休息一会儿

因为下午又要载我回Jitra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到了北海家,上网还是不会离开我的

就这样又在玩了

看看myShop、看看那个、再看看这个

然后姐姐就回来了

好久没看到她了(还是一样的脸)

看着show出她去台湾时买的战利品


偏偏选了这张照片(难看的我)

嗯嗯、看得我羡慕到懒惰羡慕了

原本要帮她DIY她买的模型

结果最后都是她在搞(毕竟时间不多,要赶回去宿舍了

然后跟婆婆姐姐告别后

爸比带着我和妈咪去了遥远的Jitra

一路上我就像睡死猪一样

开着嘴巴、以难看的姿势睡觉

到了Gurun就莫名下大雨making-sweetness

这时我才认命的起"车"床看下雨

大约6pm,我jio了爸比去LongLiang吃晚餐

结果爸比和妈咪都说不错,还蛮OK的

吃饱后就回宿舍了

看着爸比妈咪

真好

因为他们隔天-10月9日要去台湾玩

吩咐妈咪记得买好料给我


making-sweetness

然后又开始监狱生活

一整个星期也才刚过

懒惰讲那么多

总之星日时收到interview通知

被录取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然后就不知不觉

星期三到了

耶比

因为一整天没课!!!!!!!!!!!!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出去AS/Redx zone唱歌

没有拍照片所以无法展示(?)

然后7点过后,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宿舍了

最变态的是,宿舍还有活动!!!!

冲凉吃晚餐---这一切都很赶

不过幸亏赶得上

在Dewan Sri Mas要死不死的看着无聊的马来人

然后聊天聊天看小说看小说听歌听歌

就这样过了很快乐(?)的时光

结束时每人各得一包Nasi Lemak和一个水

就这样回到房间吃饱上网

过后很累很累很累的睡觉了

再然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因为想说我终于要写完了

所以很激动一下下

再然后就是今天星期四

因为爸比妈咪度蜜月还没回来

所以我自然不能回家

就这样平凡的过到了现在

然后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除了Quiz Tamadun Islamicmaking-sweetness

痛苦啊

不敢想起

那就写到这吧

还有不忘的po一张Key的making-sweetness

111012 KEY me2day更新

FR:状态组御用围脖

轉載注明原出处&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FB


[Key]뉴요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옹오ㅗㅇ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ㅗ오ㅗ옹ㅗ오ㅗㅇ오ㅗ옥~~~

같이놀사람! 손들어라~~


[Key]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恩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约~~~

要跟我一起玩的人!举手吧~

making-sweetness


就这样!!!!!!!!!!

我写完了!!!!!!!!!!!

下次再见!!!!!!!!!!making-sweet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