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很狡猾

开学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也在外面呆了两个星期

宿舍的生活越来越远离我了

在“新家”的感觉挺不错的

只是昨天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导致我有点不适应

再加上今早的睡眠也不是很好

又梦到了世界末日

果然是天暗了

失去阳光的植物全部死去

但奇怪的是

在阳光失去的那一刹那

把植物连根拔起却可以救起植物

然后再把植物种回土地中就行了

说真的好像不是失去阳光

而是地球表面出现了一层黑黑的膜

没有阳光但还看得见路

呆在房子躲着怪物

果然我的梦境还参杂了很多不明物体

然后闹钟响了

我也睡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