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ly 28, 2012

100%

我的家人

爱一股

100%不希望我回家

那我要怎样好呢

不能回家耶

因为车油很贵嘛

心疼的是钱

不够用吖

那我不能回家了

怎么办

我真的很喜欢回家耶

那我真的不能呆在家了吗

我到底在伤心什么啊

心痛个什么屁啊

反正要省钱

所以不可以回家了

就算在jitra也不能随便花钱

看来下星期开始不能回家了

要直接去大山脚了


开心起来吧

绑牙时间快要结束了

不用再同时用两只牙刷了

可是还是很伤心啊

谁叫我是想家的孩子

屁啦

2 comments:

  1. 如果是我,我会在那边偷偷的哭勒,
    又不能每次打电话回家,
    如果我打电话会家,哭得更加恐怖。

    你很不错了勒,现在给你慢慢学会独立,
    我连独立还没学勒,就觉得不能了。

    呆在那边不能回来,
    可不要把我们都忘了啊!

    ReplyDelete
  2. 我会在家哭先,哈哈
    我是完全没有打电话的那种
    我只是想回家而已……

    ReplyDelete